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Elap传感器编码器

传感器 编码器 定位器 工业操纵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ELap绝对值编码器运作方式介绍
新闻中心
ELap绝对值编码器运作方式介绍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338        返回列表
 ELap绝对值编码器运作方式介绍

单圈和多圈绝对值编码器

尽管轴可能旋转,但绝对编码器始终在系统通电时提供实际位置数据。因此,掉电后无需重置为零。坚固

,精确的Elap单圈和多圈绝对值编码器是在所有工业领域中释放操作机器上的运动的理想解决方案。机械解决方案

的广泛选择可以满足任何应用需求。在不同的可用的输出信号和工作电压范围使得能够对接ELAP绝对式旋转编码器的任何计数系统或PLC控制器。编码器的高分辨率值 允许将它们用于需要高度准确度的应用中。

 ELap绝对值编码器运作方式介绍

ELap绝对值编码器运作方式介绍

绝对编码器的开发和生产

绝对编码器是机电角度位置传感器,是将其旋转轴的角位置转换为电脉冲的旋转设备。之所以称它们为“绝对”,是因为它们可以瞬时编码转子相对于零点的位置,从而提供绝对参考。该事实通过特殊电路转换为数值数据,因此可以通过外部PLC控制,计数器或定位器进行处理。在磁性编码器中,通过检测(通过固定传感器)磁化旋转盘产生的磁通量来测量位置。

 

运作方式

与增量式编码器不同,在单圈和多圈绝对式旋转编码器中,信号对转子的瞬时位置进行编码,然后对转子的瞬时位置进行处理以获得位移方向和速度的数据。这种编码器的优点是,即使在电源故障的情况下,测量也不会丢失,实际上是绝对的。单圈编码器和多圈编码器之间的区别在于,在第一种类型中,仅读取角度位置,而在后者中,还可以测量轴的圈数。在磁性编码器中,通过使用固定传感器测量磁通量的变化来检测位置由旋转的磁盘生成。这种非接触式系统消除了任何磨损问题,从而延长了绝对磁性编码器的使用寿命。

 

应用领域

绝对值旋转编码器适用于需要鲁棒性,速度和热阻来检测工业机械运动的各种应用。为了简化在大多数系统中的实现,提供了Ethercat,以太网IPProfinetProfibusCANopenSSI接口的模型。根据部门的特定需求,还可以在以下方面获得很高的精度:

 

物流和工厂自动化

托盘安装

雪炮

安全装置

医疗行业

健身器材

机械转盘

太阳能跟踪器控制

定制型号

除了一系列常用的标准模型外,ELAP还开发和生产定制的绝对旋转磁编码器,这些编码器是为满足客户特定工业过程的测量需求而创建的。由于我们的仪器和内部设计工作室具有极大的配置和校准可能性,因此ELAP产品可以根据您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

ELap绝对值编码器运作方式介绍

北京汉达森德国本土采购,拼箱发货报关,德国技术,终身售后服务,货期保证,价格公道,欢迎垂询!如需更多信息欢迎垂询汉达森品牌专员吴亚男。

ELap绝对值编码器运作方式介绍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