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Elap传感器编码器

传感器 编码器 定位器 工业操纵杆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ELAP线传感器HLS-M型号
ELAP线传感器HLS-M型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7ELAP线传感器HLS-M型号 
品牌: ELAP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30 13:55
 
详细信息
ELAP线传感器HLS-M型号
弹簧的起动扭矩:<1000g;抗振性(10÷1500 Hz):10g;抗冲击性(11 ms):20g;工作温度:-10至60°C ;储存温度:-20至80°C ;防护等级:IP64
ELAP线传感器HLS-M型号
ELAP线传感器HLS-M型号
行程:1000、2000、3000、4000、5000毫米;分辨率:1–0.5–0.2–0.1–0.05毫米;尺寸:90x80x120mm;重量:<1000g ;材料:铝制外壳,带尼龙涂层的不锈钢丝SUS304;线直径:0.7mm;断裂载荷:23KG;最大行驶速度:1000 m/sec;

ELAP品牌简介:
自1968年以来,ELAP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设备。持续的技术研究专注于基于我们为客户公司设计的针对每个应用的具有高定制度的一系列产品的设计和构建。
  ELAP 设计和制造用于工业自动化的各种电子和机电产品,ELAP产品系列包括:
  ELAP位置传感器:
  ELAP增量式旋转编码器
  ELAP绝对值旋转编码器
  ELAP线性电位器
  ELAP增量线性传感器
  ELAP线传感器
  ELAP光学秤
  ELAP预选计数器和显示
  ELAP单轴和多轴定位器
  ELAP集成PLC的过程控制器
 
  对于每种产品,ELAP提供了一系列标准模型,这些模型是针对该行业最常见的需求而开发的。此外,我们的设计师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具有特色和性能的产品,以准确地响应他们的应用需求。这要归功于所有ELAP产品都允许对配置进行极端定制,以及我们内部设计工作室在开发具有特定需求的任何产品时的努力。所有这些设备完全由我们公司设计和制造,完全采用意大利制造技术。
 
  独家销售工业自动化设备除了内部设计和制造自己的产品外,ELAP还是意大利主要零售商在国外的一系列领先产品的独家零售商,其中包括:Althen旋转电位计
  Althen工业操纵杆
  Wilcoxon振动传感器
  新川监控系统
  活力技术测斜仪
北京汉达森德国本土采购,拼箱发货报关,德国技术,终身售后服务,货期保证,价格公道,欢迎垂询!如需更多信息欢迎垂询汉达森品牌专员吴亚男。
  我们的顾客工业自动化领域涉及所有生产领域。ELAP生产和销售的控制,测量和计数设备均用于与自动化机器和工厂生产相关的所有工业领域。其中最常见的应用是:
  钣金加工
  木工
  纸加工
  玻璃加工
  塑胶加工
  纺织加工
  食品加工
  工业图形
  工业装卸
  以及其他许多市场不断发展的市场。
  工业自动化设备的开发与生产
ELAP线传感器HLS-M型号
ELAP线传感器HLS-M型号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