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Elap传感器编码器

传感器 编码器 定位器 工业操纵杆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意大利ELAP绝对值编码器RM36IB 汉达森一站式采购
意大利ELAP绝对值编码器RM36IB 汉达森一站式采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意大利ELAP绝对值编码器RM36IB 汉达森一站式采购 
品牌: elap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1 10:00
 
详细信息
田琪
QQ:2850590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5801397840
电话:010-64717020-117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2@handelsen.cn
田琪邮箱:sales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17 田琪微信二维码

意大利ELAP绝对值编码器RM36IB 汉达森一站式采购

 ELAP绝对值编码器RM36IB型号:

供电:电压=8-26V;

功率:50mA;

最大输出负载:20mA;

输出信号:A,B,Z;

电缆长度:20m;

连接器选项:9针D型插头(标准),飞头;

温度:操作-40℃至+125℃(IP64)-40℃至+85℃(IP68)

      ELAP品牌简介:

自1968年以来,ELAP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设备。持续的技术研究专注于基于我们为客户公司设计的针对每个应用的具有高定制度的一系列产品的设计和构建。

  ELAP 设计和制造用于工业自动化的各种电子和机电产品,ELAP产品系列包括:

  ELAP位置传感器:

  ELAP增量式旋转编码器

  ELAP绝对值旋转编码器

  ELAP线性电位器

  ELAP增量线性传感器

  ELAP线传感器

  ELAP光学秤

  ELAP预选计数器和显示

  ELAP单轴和多轴定位器

  ELAP集成PLC的过程控制器

 

  对于每种产品,ELAP提供了一系列标准模型,这些模型是针对该行业最常见的需求而开发的。此外,我们的设计师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具有特色和性能的产品,以准确地响应他们的应用需求。这要归功于所有ELAP产品都允许对配置进行极端定制,以及我们内部设计工作室在开发具有特定需求的任何产品时的努力。所有这些设备完全由我们公司设计和制造,完全采用意大利制造技术。

 

  独家销售工业自动化设备除了内部设计和制造自己的产品外,ELAP还是意大利主要零售商在国外的一系列领先产品的独家零售商,其中包括:Althen旋转电位计

  Althen工业操纵杆

  Wilcoxon振动传感器

  新川监控系统

  活力技术测斜仪

 

 100533851131.jpg.thumb

ELAP绝对值编码器RM系列简介:Ø36毫米机身;轴Ø6毫米;5 Vdc电源电压;20/50 mA电流消耗;IP64防护等级

ELAP绝对值编码器RM系列型号

ELAP绝对值编码器RM36IC型号:供电:电压=5Vt±5%;功率:35mA;输出信号:A,B,Z,A-,B-,Z-(RS422);最大电缆长度:50m;连接器选项:9针D型插头(标准),飞头;温度:操作-40℃至+125℃(IP64)-40℃至+85℃(IP68)

ELAP绝对值编码器RM36SC型号:供电:电压=5Vt±5%;功率:35mA;SSI输出代码:自然二进制;数据输出:串行数据(RS422);数据输入:时钟(RS422);最大电缆长度:100m(1兆赫);连接器选项:9针D型插头(支架),飞头;温度:操作-40℃至+125℃(IP64)-40℃至+85℃(IP68)

ELAP绝对值编码器RM36SI型号:编码器启动时,以及在操作过程中增加输出,增量输出和ssi输出都具有Amtek固定分辨率。供电:电压=5Vt±5%;功率:35mA;SSI输出代码:自然二进制;数据输出:串行数据(RS422);数据输入:时钟(RS422);增量产出:AB,Z,A8-Z-(RS422);连接器选项:15针D型插头(标准),飞头;最大电缆长度:50m;温度:操作-40℃至+125℃(IP64)-40℃至+85℃(IP68)

ELAP绝对值编码器RM36IB型号:供电:电压=8-26V;功率:50mA;最大输出负载:20mA;输出信号:A,B,Z;电缆长度:20m;连接器选项:9针D型插头(标准),飞头;温度:操作-40℃至+125℃(IP64)-40℃至+85℃(IP68)

       ELAP绝对编码器

①MEM-Bus EtherNet/IP(绝对编码器)

②MEM-BUS EtherCAT(绝对编码器)

③MEM–BUS Profinet(绝对编码器)

④MEM-Bus Profibus(绝对编码器)

⑤MEM–BUS CANopen(绝对编码器)

意大利ELAP绝对值编码器RM36IB 汉达森一站式采购